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劳斯莱斯幻影极强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18劳斯莱斯幻影极强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2018-06-05 16:31: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Rolls-Royce)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

  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 LED 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着经典与时尚相互碰撞的气息。

  全新幻影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线条,前脸的整体布局与第七代车型相似,气派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相比现款更窄,也更高耸。新车配备了一对全新的激光前大灯组,其内部包含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柔润的白色光源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巧妙体现,而曾经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移动到了大灯组内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幻影还采用了“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的设计,其内部造型、纹路、材质及艺术主题可由车主进行定制化选装。中控大屏采用上下伸缩式设计,可随时隐藏在画廊“地板”当中,它也与液晶仪表盘和“艺境藏珍”画廊一同被密封在了一整块玻璃板后方,如同随车携带的微缩景观一般。这项设计在提升车内奢华感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极强的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幻影的智能辅助系统包含有警报辅助系统、4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能见度系统(包括全景俯视、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行人预警、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平视显示器等。

  全新幻影的后排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但是包括座椅在内的整个后排区域的舒适性配置却堪称夸张。新车后排座椅除了支持多向任意角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外,还配备有脚托、电动折叠桌板、后排影院系统(隐藏在前排座椅背后,轻触按钮实现开关)、威士忌酒具柜、香槟酒具、冷藏箱、隐藏式多媒体控制区,以及全方位高档真皮材质包裹等。此外,新车车厢内配备了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的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垫肩处、后门全部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与此同时,全新幻影继续配备星空车顶,其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此外,为了追求极致的隔音表现,全新幻影采用了重达130kg的隔音材料,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铸铝隔音部件、底盘双层合金隔音材料、车顶/车门/后备厢高效吸音层等,再搭配劳斯莱斯与马牌合作研发的高静音轮胎(不再是缺气保用轮胎),最终,全新幻影实现了在100km/h车速下相比第七代幻影降噪10%的巨大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起即可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搭配有四轮转向系统和新一代自适应空气减震器,后者的控制系统会根据车身状态、加速度、转向角度和摄像头等传感器输入信号进行每秒数百万次的计算,以此指导自适应空气减震器进行实时调整,保证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 0216 0444 张 柱

  ----------微信: 738543133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