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夏季冰点价格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夏季冰点价格
2018-06-05 14:30:21 新浪天津汽车

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到多台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颜色有黑色,白色,蓝色,双拼可选,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在店,手续齐全,自家开票,无中间加价行为。关税下调,现公司优惠促销,清仓处理,售完为止。

了解更多优惠政策,请关注文章底部24小时热线电话!!

 

 

外观方面,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同样具备劳斯莱斯车型的基本元素,包括可以升降的车头“飞翔女神”标志,长长的前机器盖,短前悬,低斜的A柱和优雅的车尾,这一切都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份时尚的气息。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动力方面: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搭载一款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3163136318

 

售后热线:15010859789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11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