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 以豪华而享誉全球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 以豪华而享誉全球
2018-06-04 16:32:0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天津港保税区金牌企业-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现车售全国!购车享受优惠万元裸利直营!现车充足!手续齐全随车走!详情优惠价格请电仪!优惠多多。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一览表:

车型

颜色

备注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

具体电议

现车可全国分期

配置详情请咨询商家,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天津华夏安邦感谢各位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理解,为了让您满意,我们将不懈努力。

 

 

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平面车标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这是劳斯(ROLLS)与莱斯(ROYCE)两人姓名的第一个字母,也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双“R”车标镶嵌在发动机散热器格栅上部,与著名的“飞天女神”雕像相呼应。 

关于这个飞天女神的标志的产生有两个说法:一说其创意取自巴黎卢浮宫艺术品走廊的一尊有两千年历史的胜利女神雕像,当汽车艺术品大师查尔斯·塞克斯应邀为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设计标志时,深深印在他脑海中的胜利女神像立刻使他产生创作灵感,这样,一个两臂后伸,身带披纱的女神像飘然而至。

 

 

劳斯莱斯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车内的皮革散发着真皮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

 

 

劳斯莱斯的手工艺还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

 

 

劳斯莱斯的核心是一个特殊的动力驱动系统,专门为劳斯莱斯设计的一个自然吸气式60度v12发动机,再配上 zf的6速自动变速器。

 

 

劳斯莱斯的产品很少提及安全气囊的设置,主要是自身对于车身足够的信心,如后座乘客在巨大C柱的保证之下和位于后车身刚度最高的位置之上,基本上不需要安全气囊,只在前排提供了气囊的配置。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将现代气息与经典隽永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大幅度提高了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

 

 

正如约翰逊所言:“‘飞天女神’降临到劳斯莱斯身上,整个世界都沉浸在清新的空气和羽翼振动的美妙音乐旋律之中。”华贵的劳斯莱斯征服了包括英国王室在内的各国元首、贵族的心,也被称为“帝王之车”。

 

 

幻影使用了铝合金的导管式车架。长达6m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而这样的车架出自于宝马的技术中心。不过不用担心车架的强度,抗扭刚度达到40500Nm/°的指标,差不多是普通钢体轿车的两倍。前后只差4mm的制动盘(前374mm/后370mm)使用前双活塞制动钳后单活塞制动钳,加上ABS和紧急制动辅助装置,提供了足够的制动力保障。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346510093 张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