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配置介绍 价格跳水促销

新款保时捷卡宴配置介绍 价格跳水促销
2018-06-02 16:01:0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卡宴 18款 3.0T SE 混动 铂金 加版 颜色:黑黑

  18款加版保时捷卡宴油混 。黑车,黑内,5座,20轮,高级包:(动态氙灯,20轮,彩标,轮眉一体喷漆,黑金刚组件,BOSE音响,14项电动调节座椅,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防炫目后视镜,舒适照明组件,胎压监测,全景天窗);金属漆,保时捷S熏黑标,充电器7.2伏,保时捷(porsche)的充电底座。

  基本参数:长宽高:4855,1939,1705,轴距:2895,整车自重(Kg):2350,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80,行李箱容积(L):580,发动机:3.0T 马力:338匹 V6,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KW):248,最大扭矩:437,电动机总功率:71(KW),电动机总扭矩:309,电池容量:10.8(KW/h),最高车速(km/h):243。

  卖点:18款保时捷卡宴油混版是唯一标配就有底盘升级功能的,而且价格相比加版卡宴基本版选装空气自适应悬挂要优惠很多。

  卡宴的制造工艺就无须多讲了,但是它对高性能、安全、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且底盘系统拥有独特的平衡装置,此系统由两条附有液压旋转马达与四个感应器,并整合至前后轴的主动式防倾杆构成,在行车中主动侦测轮胎水平、车身动态与加速反应等信息,由高压泵浦所产生高达180 bar的油压,以极短时间迅速调整车辆过弯时的车身侧倾抑制,同时平衡车身的倾斜角度。

  混动版的卡宴搭载了3.0升增压V6发动机和同步电机,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8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42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的时间仅为 6.5秒。而百公里仅8.2 升的耗油量,以及每公里低至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 18722227779 苏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