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 顶级配置八座经典车

18款雷克萨斯LX570 顶级配置八座经典车
2018-05-30 22:00:37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雷克萨斯LX570是老式的硬派越野车,不管好路还是烂路都通通不在话下,不仅拥有真正的SUV能力还有豪华的内饰,是男人梦寐以求的一款车。

  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

  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雷克萨斯的LX570与丰田兰德酷路泽(旧称陆巡)5700在很多方面太相似了,雷克萨斯就是兰德酷路泽5700的精装版,在发动机、底盘,也都有相似的结构和调校,理论上,两者有着近似的越野能力

  另外,选择套件还包括全天候的地板垫、车顶行李架横杆、后备箱固定网等。在去除了第三排座椅之后,五座版雷克萨斯LX570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达到了1430L的水平,相比于七座版车型在放倒第三排座椅时提供的1266L有所增加。

  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18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kW),峰值扭矩为530N 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总结: 纵观国内豪华品牌高端SUV市场,雷克萨斯LX570可以说是一款个性鲜明,但又走差异化的产品,它不是同级别中最大、也不是同级别中最快,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位能经常伴你爬山涉水的优秀伙伴,雷克萨斯LX570可谓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拥有着雷克萨斯的豪华和陆地巡洋舰强大的越野性能,18款雷克萨斯LX570上市,搭载V8发动机,外观大气上档次!

  主营品牌;路虎、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福特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公司名称:远洋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322342930 刘经理(及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6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各系进口车均有销售,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谢谢浏览。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