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 抢购一触即发

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 抢购一触即发
2018-05-29 19:00:30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天生有着一副野蛮的外表,虽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雷克萨斯LX570是辆非常全面的SUV车型,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动爬坡功能,大大简化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同时魁梧的身材在中等难度的越野赛道也得心应。享受生活,开启绚丽人生篇章!全面的解读平行进口车,更多实拍车型,资讯下方经销商!

  雷克萨斯LX570当监测到其他车辆位于远光灯照射区域,系统将控制发光二极管阵列的照明模式,自动屏蔽掉一部分直接投射到前面或对向车辆的灯光,避免直接将光照射到前车或来车。灯光覆盖区域将按照监测到的车辆反应自动调整,防止其它驾驶员感到晃眼。彰显创新与古典的融合,心动之旅汇聚脚下

  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与液晶显示屏的搭配,设计上较为简洁,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不过信息显示方面非常直观,可显示行车信息也非常丰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宽大,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并支持分屏显示,功能上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和空调信息等功能,同时可以通过Remote Touch操作系统进行控制,其反应速度也非常快,而且其操作机构的造型类似于鼠标,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没有任何难度。

配备主动爬坡节制体系和越野转向帮助功能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配备主动爬坡节制体系和越野转向帮助功能,令你所至的地方皆如履胜境,让门路再无边际,由此扭转你的人生疆界。与此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帮助功效、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看管器以及多地形选择体系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拔了LX570的越野机能。随心而悦的优雅姿态,宣扬真我精彩,展现生活艺术。

  总结: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其 “锋利”绝对是18款雷克萨斯LX570给人的最大印象,从2012年改款运用了纺锤形进气隔栅的家族式设计以来,豪华SUV就不单是沉稳中庸的形态了,而如今的新款LX更是如此,更加雷厉风行的家族式外衣披在LX健硕的身上可谓越来越有味,是一种锋芒毕露的霸气,是一种引领未来的科技,也是一种打破平凡的张扬,所有的一切就是雷克萨斯特有的味道。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23349779 郑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32334977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