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6.6T配置解析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6.6T配置解析
2018-05-28 13:46:3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拥有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作为超豪华车型,不仅外观大气华丽,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

  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6.6T 黑/红

  配置:天窗、四座、车身单金腰线、车身单金飘驰线、排气管外露、后摄像头、俯视摄像头、车侧摄像头、前座通风、后座通风按摩、头枕枣红色RR图腾刺绣、枣红色座椅显眼车边、枣红色单色方向盘、Bespoke高级订製内饰、枣红色车内顶篷、核桃木饰板、无钥匙进入、六片DVD换碟机、后座剧院音响、后座冰箱、后座舒适头枕、英文车主手册、小桌板、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器、胎压侦测、主动式LED头灯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完美集成了经典的复古设计,外观的改变集中在前脸,包括对大灯和下进气口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从而在严肃的外观下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四四方方的中网造型一直是家族的专属代言,奢华的气息让人看一眼便肃然起敬。

  2018款莱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前排座椅靠背上装有9.2英寸显示屏,娱乐系统、多媒体导航功能等一应俱全,供后排尊贵的乘客使用。而后排绝大多数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中央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等功能,非常强大。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它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侧面的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另外,就是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讲究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不论怎么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经典的金色双腰线足够提升品位。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是最被重视的位置,因此电动遮阳帘让后排的私密空间得到了保障,经典的对开门,让您上下车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优雅高贵,前门板内藏折叠雨伞。虽说这并不是劳斯莱斯品牌的专利设计,但这把伞可不是那么简单。雨伞表面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

  古斯特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古斯特的外观很大气,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