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 高贵与典雅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 高贵与典雅
2018-05-26 13:30:5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的小飞人立标是其经典的品牌形象,代表了高贵与典雅,以至于国内某自主品牌也套用了类似的设计。在汽车制造领域享有盛誉,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的魅力源于始终坚持使用顶级材质,并且关注每一处细节,古思特加长版依然延续了这一理念。劳斯莱斯古斯特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中,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盖让新车在视觉的宽度和高度上更具延伸感。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神级存在的豪车。立标可以设置自动升降,遇到撞击时,立标会迅速收回,以减小对行人的伤害。13682183424

  古斯特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车速提起来后,车厢内依然异常宁静,即使快速奔跑在不太平整的柏油路面上,大尺寸的轮胎仍能稳稳地贴着地面,胎噪、风噪、悬挂和发动机噪音都几乎被完全隔绝在车外。其实,乘坐舒适性是任何豪华轿车,特别是如劳斯莱斯这样的超级豪华轿车绝对不可缺少的要素,古斯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空气悬挂系统,不平路面产生的震动几乎都能被完全过滤掉,坐在车内的平稳感犹如乘坐大型喷气式飞机一样。13682183424柴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扭力输出曲线几乎总是平缓的。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整台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配置方面,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上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13682183424柴颖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