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高端豪华不失动感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高端豪华不失动感
2018-05-24 11:45:3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一览表:

车型

颜色

备注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具体电议

现车可全国分期
8速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加强高级包:智能卡(无钥匙进入),电吸门,14项调节记忆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变道辅助(盲点提示),bose环绕音响,LED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PDLS),定速巡航。   两色真皮内饰,电动方向盘,自适应空气悬挂带PASM,19寸帕拉梅拉S轮毂,前杯架盖

进口车一车一配置,价格不一,详情请咨询商家!【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融合经典与时尚的外观设计全新Panamera 4S作为一款四门轿跑,在保留了保时捷独一无二的车型特征的同时,外观设计更加鲜明。修长而动感的车身比例、犀利的跑车轮廓、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21英寸轮毂,让新款Panamera 4S看起来要硬朗了许多。

 

 

内饰设计:完美平衡的豪华与舒适全新保时捷Panamera 4S的内饰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典型特征。内饰基于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布局简洁直观且充满科技感。保时捷先进驾驶舱使用触摸液晶屏,传统按键被可触摸液晶屏取代,彰显了品牌纯粹的未来跑车理念。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内饰方面各款车型并无区别,中控台采用质感强烈的玻璃外观,挡把周围集成了多块触控感应区;仪表板中央部位是一块高分辨率12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模拟转速表居于仪表盘正中,两侧各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 Turbo及Turbo行政加长版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Panamera E-Hybrid行政加长版(插电混动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40kW,综合峰值扭矩700Nm。

 

 

一般来说,跑车品牌即便是造轿车或SUV,也不会在噪音控制上下这么大工夫,往往还愿意保留发动机或排气的声浪,而Panamera是真的在奔着奔驰S级或雷克萨斯LS的噪音水准在做。在140km/h的速度下,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几乎听不到,风噪和胎噪也都很小。

 

 

毫无疑问,全新保时捷Panamera 4S在各方面都比上代车型做的更好。它集跑车运动性和豪华轿车舒适性于一身的出众表现,深受保时捷车迷的青睐。现在我们更有理由相信这款全新Panamera 4S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346510093 张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