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不羁动力英雄本色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不羁动力英雄本色
2018-05-12 11:30:05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它的动力却占了上风。在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时代里,不论起高贵奢华还是动力性能,它都足以征服每一位成功人士的需求。

  下文看点:

  1、古斯特系列的第二代车型,定位低于幻影车系

  2、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20天纯手工完成

  3、车头“欢庆女神”立标(镀银)价值18万 镀金款令议

  4、车门配备特氟纶涂层雨伞,价值至少6万元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神级存在的豪车。立标可以设置自动升降,遇到撞击时,立标会迅速收回,以减小对行人的伤害。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是最被重视的位置,因此电动遮阳帘让后排的私密空间得到了保障,经典的对开门,让您上下车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优雅高贵,前门板内藏折叠雨伞。虽说这并不是劳斯莱斯品牌的专利设计,但这把伞可不是那么简单。雨伞表面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

世界上最豪华最贵的雨伞:车门配备特氟纶涂层雨伞,价值至少6万元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对开门”设计。这样设计除了够讲究以外,铰链安装在C柱可以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因此,能够保证后排乘客能够以最优雅 、最挺拔的姿态上车。另外,如果上车后没有人在外面负责关门的话,车辆在内部C柱上设置了电动控制键。这样身着华丽礼服的女士们,就不会因为探出身子关门而失态了。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除了图腾般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和“欢庆女神”立标,古思特II变化最为明显的是头灯造型,由长方形改为了不规则形状。外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正如古思特系列的定位,在顶级品质之余,更多的是传递出一种休闲时尚的设计风格。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劳斯莱斯古斯特是2010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汽车,该款汽车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