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魅影粉色天津现车公主专用

18款劳斯莱斯魅影粉色天津现车公主专用
2018-05-10 14:00: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星光顶篷一共只有10 个LED,每个LED为134根光导纤维提供光源,顶篷由玻璃纤维、泡沫和真皮三层压制,有针孔透出光导纤维,因纤维长度不同,星光的强度也不同,另外,还可通过在纤维上刻痕散出部分光线来调整每颗星的亮度,这样就能模仿星系明暗疏密的效果。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朝前方打开的车门,它特别宽且开启角度很大,使上下车十分方便,就算进出后舱,也能举止从容,另外,还能很好地展示其漂亮的“内装修”——劳斯莱斯为魅影的车门研制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木嵌板,极具工艺质感,用按钮就能关闭车门,像操作电动窗一样轻松,但为了保证安全,开门仍为手动,分量很重。

  新一代魅影发布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同平台打造将有力于降低魅影研发成本及周期,也将进一步降低车重。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对奢华定义的诠释是独特的,他将带给您一种尊贵、优雅、精致和受到良好教育的感觉,车顶线条平缓地从车顶延伸至车尾,尾部沿用了与古思特相同的设计,车尾处增加的镀铬排气口和轿跑式的车尾线条则使得魅影更增添了分动感。浮雕式车头标识也格外引人注目,仔细观察后会发现这不过半个手掌大的面积做工非常细致。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当真正的了解魅影后,不难发现,它中控部分布局和古斯特采用完全一样的制作标准,就连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备箱,空间非常宽裕,放高尔夫球包完全没有问题,内部采用高级绒布包裹,防止划伤物品。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车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吧。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魅影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