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 总统版黑标限量版长轴

18款林肯领航员 总统版黑标限量版长轴
2018-05-10 13:31:0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进入淡季价格下调优惠促销中 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林肯星辉式前格栅 &nbsp全新演绎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以独特的设计烘托熠熠生辉的星标,展现雄姿英发的自信与气场。

  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 视野所向,唯王者之光耀目远方,LED前大灯可依据你的车速,方向提供适当的光线照明,让你平稳畅行,与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交相辉映,带自动远光灯控制与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在来车交会时可自动向下闪避并自动回恢复状 态,助你洞悉前路,领航未知境界。

  [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 &nbsp轻启车门,贵宾级礼遇的迎宾踏板已为你展开,举手投足间尽展你的从容姿 态。总统系列更带照明功能,让你在举止间熠熠生辉。

  车侧NAVIGATOR铭牌 &nbsp以王者之名,于不经意间,让你尽显尊崇本色。22寸高级铝合金轮毂

  以霸气造型诠释动感张力,为雄伟车身提供 稳固的支持。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一体贯穿式LED尾灯 林肯座驾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在视觉上呈现一体式流畅动感的效 果,让你信步于壮阔山河中,自成一道风景。

  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静谧空间设计:通过对整车NVH内舱静音数十项优化设计,有效实现更低风噪,更低路噪水平,配合车内降噪材料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全方位的静音科技,让静谧空间唯你尊享。

  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

  初见精美绝伦的内饰工艺,考究的用料和做工即已令人仰慕。依照人体工学原理打造的座椅,特别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包裹,总统系列甄选Eagle Ottawa Venetian高级真皮,给你最舒适的坐姿承托。配合高雅的欧式手工缝线及臻选而出的天然实木,于方寸间弥漫奢华美感。

  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

  极赋艺术性的简约设计,将日常驾驶操控化繁为简,如钢琴键的换挡按触, 于指尖轻巧掌控。

  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雅致木饰条:&nbsp悉心选用的珍稀雪柚木饰条,嵌于典雅而别致的内饰座舱中,这一独特的饰面设计配搭摩登游艇主题,让感官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同时,设计师精心搭配了多款木饰条,从细节彰显不凡品味。

  尊享全体感座椅, 带30向调节功能

  将源自私人飞机和顶级家具的设计哲学融入尊享全体感座椅,凭借30向调节功能,让你无论坐拥何种姿态,或何种乘坐需求,都可获享绝佳的伸展效果和舒惬体验。尊享全体感座椅更具备记忆,加热,通风,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让你旅途的疲惫顷刻消散。

  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置身后排,你同样能坐享尊崇。专属的中央控制台,让你在保持舒适坐姿的同时亦能触手调控乘坐空间,轻松掌控娱乐影音,空调温度,以人为尊的设计让你随心把握天地。

  第二排可移动座椅:

  具实用与舒适的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0cm,配合椅背角度可调设计,让你坐享宽裕空间。更有专为儿童座椅设计的人性化功能,放置时无需拆卸,即可方便第三排乘客自如进出。

  敞阔全景天窗

  开启引领冠绝同级的全景天窗,阔然天地亦同步呈现于眼前,崭新视野带你领略大千世界的毓秀奇景。

宽敞舒适的第三排座椅:

  益于后独立多连杆悬挂的设计,令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得以极大化,配合电动椅背调节,在同级车中首次让成年人也能以最舒服的坐姿乘坐于第三排座椅之上。第三排配备了专属的高级扬声器布局,USB充电接口,让乘坐宾客可随时娱乐互动。不仅如此,更有专属于三排宾客的置物空间,水杯支架,空调出风口,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尊崇体验一路伴随。

  宽敞行李厢空间:&nbsp一键操控的后排座椅控制面板,只需轻触按键,即可相当省力地折叠二,三排座椅,让敞阔空间依你所需,随心组合,行李厢空间可扩展至2479升。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林肯领航员总统版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同微信)贾伟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