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高功率性能强悍

20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高功率性能强悍
2018-05-09 11:30:31 新浪天津汽车
独特的造型美学:

  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2018款新款领航员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矩型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两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内里由五颗LED灯胆构成,看上去特别很是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很是好看,双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内饰舒适精美:

  领航员座椅用料方面采用了Nappa真皮高级皮质,座椅双层Nappa真皮舒适十足,七座高级商务座椅,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新车整体内饰看起来更为精美了。中控台按键、旋钮造型简朴,布局规整,利用起来十分利便。中控台上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触摸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影象和座椅调理和奔驰同样,设置在车门处,操纵起来很方便。

奢华的驾乘体验:

  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20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

车型总结:

  换代之后的领航员,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还是在细节的质感提升上,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甚至连那个夸张的风火轮轮圈也不放过。气势磅礴之余,一扫以往的“大老粗”形象。

  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车城D9

  热线垂询 13820999106 同微信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