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林肯领航员高端七座商务代表稀奇夺目

18林肯领航员高端七座商务代表稀奇夺目
2018-05-08 14:30:31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林肯领航员看点:

  1、换装飞翼式家族前脸,相比老款精致感明显提升。

  2、内饰做工升级,大面积真皮包裹比老款更显豪华感。

  3、换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4、同等配置比老款便宜超过10万左右。

  林肯领航员历时5年时间,2018款全新面世。领航员一直是一款非常能代表美国人审美观的车——硬朗、霸气,最关键的是大,这一点非常高符合国人的审美。超过5米的SUV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五口之家的郊外出行。新款领航员尽管依旧魁梧,但亮眼的外观像是穿上了一件燕尾服,大块头居然开始变得优雅起来了。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总统版 七座)5.7米 长轴 一览表
车型颜色报价
领航员齐全129万 ↓ (全国可分期)
配置:(豪华包 和 科技包 和 奢华坐椅包 和 驾驶辅助包)全景天窗、智能卡、远程启动/车主手机APP启动、抬头显示、带前排按摩座椅、二排总统扶手、自动泊车、三区电子恒温空调、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0寸中控显示屏、前感应雨刷、蓝牙USB连接、无线充电、自应式悬挂、后娱、后排手动遮阳帘、360环影、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环车影像、L版加长汽油箱、电动尾门、后排娱乐影音、钢琴键式换挡、原厂电动脚踏。(运动包)加热方向盘、22寸多辐高级铝合金轮毂。 (LED灯光包)氛围灯、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双冰球棍式LED示宽等、LED日行灯、LED尾灯、自动远光控制。(驾驶辅助包)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uto Hold自动驻车、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检测带两侧来车警告。(豪华座椅包)前排按摩座椅 ,30项座椅调节,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记忆/加热通风、第二排乘
中国汽车消费网

  2018款林肯领航员作为最实用的豪华全尺寸SUV,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比老款排量和缸数都减小了,但它的动力参数比之前的V8发动机更抢眼,最大功率261kW/5250rpm,最大扭矩576Nm/2500rpm,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提升了33kW和81Nm。传动方面则依旧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的平顺性表现十分出色。

  2018款林肯领航员纯种的美式SUV,十足的大块头给予充足的空间,依旧采用很奔放的设计,但用料和做工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精致。中控台表面全部都是真皮包裹,相当有质感,四幅方向盘风格比较沉稳大气,顶部的实木装饰增加了豪华氛围,而多功能按键的位置有些不寻常,但非常上手。

  2018款林肯领航员多媒体和空调控制的按钮都整合到了一块区域,每个按键之间的间距都比较大,不容易产生错误操作。车长5,355mm,宽2,073mm,高1,937mm,轴距达到3,112mm。恢弘磅礴的车身尺寸融流畅、优雅的线条于一体,彰显出这款旗舰车型的卓然气度。全尺寸SUV内里,三排乘客腿部空间加起来最大,名不虚传让7人舒畅观光的一辆车。

  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

  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尾的造型比较平直,看起来很简单,不过这也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的空间,尤其第三排。一体式尾灯是最新的家族特征,采用全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很有辨识度。由于底盘比较高,领航员为乘客准备了自动踏板,拉开门把手就会自动身处,有了这个踏板上下车就方便多了,视觉上让人感觉很高级。

  2018款林肯领航员比老款更威风,也更具豪华感,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前略显笨拙的壮汉现在变得帅气多了。总体来说,领航员的坏路行驶性好于越野能力,具备很多豪华车的特征,超大的体形,柔和的车身曲线,木质的内装饰感和枕头般柔软的皮座椅,都让人会忍不住拿它与豪华轿车相比,但它毕竟不是轿车,这么庞大的一个大家伙,似乎注定就是为要让人刮目相看而设计的。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