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港口最新价格气势十足

18款林肯领航员港口最新价格气势十足
2018-05-08 11:45:3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进口林肯领航员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582N·m,在加速过程中,感觉变速器在增挡、转速回落时有顿挫的感觉,就像神话当中的勇士,带来的气场是无以言表的。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林肯领航员是全尺寸SUV阵营中的一员,与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雪佛兰萨博班属于同级车型。除了具有超大车身之外,豪华的配置和超高的安全性是其他车型羡慕的特点之一,也是这款美式豪华全尺寸SUV中最受瞩目的。

  18款林肯领航员内饰设计也是一改往常的粗犷,甚至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新领航员的内在。一方面使用大量实木材质、真皮材质来体现品牌的豪华感,另一方面跟随时代的变迁,全新领航员的豪华气息中也融入了很多科技感元素,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搭载最新车载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驾驶者可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快速调节音频、电话、导航等功能。车内共有六个USB端口、四个12伏和一个220伏电源接口,前排中央控制台下方还配备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车载无线网络功能将允许一次最多连接10个人的移动设备。

  全新2018款林肯领航员一体式LED尾灯设计,使得车尾部线条灵动流畅,极具豪华之风。高级抛光铝合金轮毂,以精致工艺量身打造的大轮毂,支持驾驶者轻松过弯,稳定中彰显豪华大气。换代之后的领航员,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在细节的质感提升上,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甚至连那个夸张的风火轮轮圈也不放过。

  全新领航员的车身侧面线条愈发简洁,5355/2073/1937mm的车身尺寸也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3112mm的轴距更是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0mm。虽然全新领航员的车身高度依然达到了1937mm,但比老款车型低了44mm,外加恰当的车窗与车门比例,所以全新领航员带给我们的视觉重心并不高,同样减轻了原有的那种笨重感。

  2018款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美式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进入国内已经有些年头,但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在全尺寸SUV市场人们似乎把它淡忘了,此次上市的2018款领航员一改往日美式SUV的粗犷做工,变得更加的精致细腻,而林肯领航员能借此扭转局面么

  2018款林肯领航员柔软的悬挂让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 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豪华的配置足够彰显领袖的身份和地位。车内的奢华都完全可以与 私人飞机相媲美了。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非常霸气,巨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独有的车标,逼格非常高。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里面由五颗LED灯泡组成,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非常好看,两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以美国林肯之名打造的汽车当然要够豪华,够气派。而林肯旗下一款堪称航母级别的SUV——林肯领航员做到了。对于林肯品牌,国人对之并不陌生,大约十年前,五星级大酒店买入一辆林肯车接送贵宾或者哪个富家公子迎亲用了林肯领航员都足以成为一个城市的新闻头条。

  林肯领航员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占据多半前脸的金属进气格栅以及20寸的铝合金轮毂。林肯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大气沉稳的特色。新款领航员依然保持着方正的设计风格,而这样的造型也意味着车内拥有更佳的空间利用性!

  18款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18307222008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