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 顶尖商务SUV火热促销中

18款林肯领航员 顶尖商务SUV火热促销中
2018-05-07 00:45:2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林肯领航员总统版换代之后的领航员,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在细节的质感提升上,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甚至连那个夸张的风火轮轮圈也不放过。

  2018款林肯领航员总统版一体式LED尾灯设计,使得车尾部线条灵动流畅,极具豪华之风。高级抛光铝合金轮毂,以精致工艺量身打造的大轮毂,支持驾驶者轻松过弯,稳定中彰显豪华大气。

  18款林肯领航员总统版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18款块头巨大的领航员,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电动尾门的按键在左侧,而非尾门上,这会让刚接触的人有些不知所措。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2018款林肯领航员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2018款林肯领航员内部还有桃木酒吧,卫星电视,航空按摩座椅。配合商务会议,2018款林肯领航员还专门为您准备了美国原装进口的隐私玻璃。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内空间无与伦比,在保存霸气的轮廓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近乎3吨的整备自重并没有让其失去加速性。

  天津润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11

  电话: 15522207576 孙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