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迈巴赫S560 冰点价格 巅峰让利

2018款迈巴赫S560 冰点价格 巅峰让利
2018-05-05 05:30:2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天津海鑫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让利促销现车直降5万,2018款迈巴赫S560,全国最低报价,买贵补差,全国落户上牌照,满足您所有要求,本公司有专业改装团队。用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详聊。加微信到店可领取5千元大礼包。

  从外观来看,新款迈巴赫S560与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采用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共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光源。当灯光开启,最远达 650 米的同级最佳照明范围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路的预判,智能操控 84 颗 LED 光源的熄灭或点亮,实现精细化光束分布,在提升必要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MAYBACH”的标识,彰显了与普通版S级车型的不同。

  内饰方面:迈巴赫S560内饰从图片可以看出跟上一款迈巴赫旗舰版车型迈巴赫S600内饰几乎相同同样的四座设计,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细节方面:新款大灯是新款迈巴赫S系的最大变化之一,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以及升级全新20寸锻造大轮毂,让高速驾驶中更稳更安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新一代迈巴赫S 680则是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83166 季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车城H区-亿速瀚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迈巴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