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幻影体验魔毯驾乘港口现车

18款劳斯莱斯幻影体验魔毯驾乘港口现车
2018-05-03 17:00:4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全新幻影(第八代)。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到内饰得到全面升级。全新幻影经过了6年的研发周期,是劳斯莱斯基于新型铝制架构系列的首款车型,坚固程度提高了30%,是其量产车型之最。同时,架构的重量也比现款车更轻,但是由于新车有大量新技术配置加身,因此总重量从2550kg增长至2625kg。车辆经过了彻底的工程与设计革新,前后轴与空气悬架设计进一步完善,“魔毯”驾乘体验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国内现车高调登陆港口,顶级豪车体验强大非凡动力,五一豪惠巨献超值价格热卖。因劳斯莱斯极高的制作标准,缓慢的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稀有。每一个成功品牌必将有自己的企业我文化,劳斯莱斯也不例外,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而著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幻影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内饰由一流的材料设计而成。坐在后面,即使是在标准轴距的版本里,你都会用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座在带有按摩可调节的座椅上,周围包裹着大量真皮,下面是最厚的地毯,看着自己的个性化定制,这完全是一种享受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依旧追寻它的独特,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刚刚好的角度让乘客上乘更加优雅,内部带有电动按钮,车门可自动闭合。劳斯莱斯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后排最为尊贵,电动折叠桌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后排中央固定扶手也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举世闻名的星光饰顶由4000多跟光导纤维制成,非常温馨浪漫。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高档的材料装饰,每一个开关都由金属、玻璃或上等皮革打造,包括经典的球形通风口、调音器、座椅及灯光开关、小提琴键车窗开关以及全新欢庆女神旋钮。铬合金仪表盘内配置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系统及其他重要信息。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搭载6.8T V12发动机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这款强大的心脏在起步时却异常的安静稳健,开在高速公路上,你甚至听不到引擎的声音。其中隔音方面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光用在隔音泡沫和高科技隔音材料上面,都有1超过30千克。甚至连轮胎的内部边缘也有隔音的泡沫。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再来说说它的减震系统,打个比方,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质保方面:平行进口车是保险公司全权代理的质保,只要有问题,就跟报个车辆划痕险一样简单的保险,直接报!随意到哪里修。牌照方面:根据规定,正规的进口车是可以上牌的,记住是可以,不是一定,为什么呢 比如:北上广深,是限牌的,你没有牌照没有指标那还怎么上牌呢 鼓励进口车的方式进行调整,所以上牌是明文规定可以上牌的。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