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战神GTR百公里加速2.7秒这个数字真厉害

战神GTR百公里加速2.7秒这个数字真厉害
2018-05-03 10:16:06 新浪天津汽车

  在此引用暴总的言论:在2000匹马力爆改的GTR面前,所有车都是渣渣,秒的你们渣都不剩尾灯都看不见屁灰都吃不到,把你们打的渣都不剩,不服来战,渣渣们!

  P1对旁边的拉法和918说:那个家伙有2000千匹马力诶,我们只能看到他的尾灯了!

  但GTR真有传说中的那么强吗?答案是no!

  战神粉们最引以为豪的莫过于GTR百公里加速2.7秒,这个数字真的恐怖。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2.7秒这个成绩只有尼桑自己测出来过,汽车之家实测的成绩在4秒开外,其他人实测最好的也在三秒多。而GTR最大的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turbo S呢?官方百公里加速2.9秒,但甚至有媒体测出了2.6

  战神粉们第二自豪的莫过于是GTR的纽北成绩了,7分08秒69,真的厉害,但这个成就一出,就有媒体爆出尼桑作弊,不仅使用了热熔胎,而且刷圈的那台GTR安装了专属的性能套件,而这个套件在市售领域是买不到的。也就是说刷圈的那台车根本就不是量产车。

  战神粉们还有最后的一个自豪点,毕竟在爆改两千匹马力的GTR面前,一切都是渣渣。但真的就只有GTR能改到2000匹马力吗?改到2000匹马力的GTR能跑多远不爆缸呢,一百公里还是一千公里?爆改到2000匹马力的GTR你能驾驭么,全世界又有多少人能驾驭呢?

  最后再来谈谈GTR这台车最大的缺点:第一就是GTR的波箱,真的可以直接说垃圾,保时捷的PDK连续弹射五次都没一点事,GTR的五次都弹射不了,连续三次就快报废了。第二就是售价方面,早期GTR有好评是因为价格优势,在09年,7W美刀有四驱,价格的确很美好,问题是同样的车现在要TMD 11W美刀,和09年的7W美刀丝毫没有变化。第三就是GTR的操控,这是一个很多人的忽略的问题,大家都关心得是GTR的加速去了。13682183424柴颖微信同步

  引用秋名山的一句名言:“刚坐过你的车,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虽然你这辆GT-R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那么多急弯,尤其是最后那五连发卡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的!”所以对GTR操控的评价就是一个字——渣。

销售热线13682183424 柴颖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