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身蕴含雄浑动力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身蕴含雄浑动力
2018-05-03 11:00:59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尽管在家族里古斯特定位低于幻影,但它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新闻底部电话咨询,或加微信,每天朋友圈刷新配置报价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420千瓦)/5250rpm,最大扭矩:780牛·米/1500rpm,与其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怀挡设计既节约了时间,又显得很复古。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棕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内饰处处体现着精致感,奢华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只是最基本的需求。仅仅是一个方向盘都可以看出劳斯莱斯近乎苛刻的要求,真皮包裹、钢琴烤漆、镀铬按钮,所有材质都运用到了极致。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力求营造出一种能够将外界的喧嚣隔离开来的感觉,坐在古斯特的车内,就仿佛已经置身于纯粹私人的环境之中,那种氛围显得很美妙。内饰古朴典雅,整体制作标准与幻影一致,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车内乘坐及使用空间方面的表现我想不必抱有什么特别值得怀疑的地方,无论是从乘坐的宽适度来说还是从储物能力来说,都足够让它的主人满意了。后排同样提供了欢庆女神旋钮式操控器,就位于后排中央扶手上。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造型同样优雅,没有纷繁复杂的线条和造型,但整体美感丝毫不见打折,也许正所谓最简单的才有可能是最美的。牌照架上方的品牌LOGO宽大,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在保险杠上同样分布有四颗泊车辅助雷达,简约风格的尾灯组周围用镀铬饰条装点,更显生动。双侧双出的尾排向人们暗示着古斯特内部蕴含的雄浑动力。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像一座移动的奢华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基本的通勤需要。坐在车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大部分被阻隔在外,不会影响到您的休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