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购车享受超低价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购车享受超低价
2018-05-03 13:45:57 新浪天津汽车

  我们的口号是: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创造,打造中国一流进口汽车销售,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一次简单的相遇,让你我成为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认识!

  平行进口购车保障: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此车图片为本公司实拍!

  18款玛莎拉蒂SUV令人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LED前灯和后灯令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格外引人注目,它个性十足。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

  内饰方面: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也是极其奢华,顶级皮革打造的座椅、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各种最精细的配置,将玛莎拉蒂的内饰奢华感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莱万特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系列标配了电控可变阻尼空气悬架系统、巡航控制、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天鹅绒地毯、全景天窗、主动换挡拨片等。其中,高配车型莱万特S还配备有升级版皮革内饰、自适应大灯、大灯清洗等配置。

  细节方面:18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部空间宽敞,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其车身线条与跑车一样流畅,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 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兴业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H-12

  经营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吉普、路虎、丰田、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等等

  销售经理:13332026933 关经理 电话及微信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外地用户来天津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