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四四方方专属代言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四四方方专属代言
2018-05-02 13:46:0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这个号称全球奢华顶级品牌的汽车,就连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它象征着地位和财富,车头屹立的飞翔天使更是给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斯特是家族里的入门车型,但尽管如此,它纯正的血统也有足够的底气支撑它的从容气魄。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四四方方的中网造型一直是家族的专属代言,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车身侧面的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另外,就是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感受。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6升V12发动机571马力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古斯特0-100Km/h的加速不到5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拥有能够创造超奢华空间的能工巧匠,把主题发挥更加淋漓尽致。但传承必不可少,复古的气息无处不在,这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依然保存着机械式的仪表盘,左侧的是仪表是功率表,显示当前剩余多少动力。劳斯莱斯的温度调节不显示刻度,要什么温度全屏感觉。

  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三幅方向盘造型也是在向经典致敬,纤细的盘幅集成多功能键盘,真皮、烤漆和镀铬装饰非常考究。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虽然拥有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轻松和稳健,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基本的需求,它做到了,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为您在喧闹繁华的都市营造出一份静谧。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