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全地形Q4大众宠儿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全地形Q4大众宠儿
2018-05-02 11:16:02 新浪天津汽车

  玛莎拉蒂2018款总裁轿车Quattroporte 新车到店亮相,此番也是2018款总裁轿车Quattroporte国内第一批的首发新款。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作出了调整,使其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也更受消费者的喜欢。

现代设计,重新诠释经典

  外观方面,全新总裁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其经典的设计风格,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但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玛莎拉蒂总裁更宏大、更轻盈、更奢华也更实用,使其优雅与力量并重,并且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性能。

  17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乏沉稳,毕竟它是一款大型的D级豪华轿车。新总裁兼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加上更宽的车身全新QP已经在各项尺寸上全面超越了其前任。座舱的豪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只针对左座驾驶车型)、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带有15个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

  全新总裁的长度达到了5262mm,相比上一代,内部空间进一步增大。为了追求其运动感,新款总裁的引擎盖更加倾斜,同时下方的车灯也更加犀利,并且在眉灯上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使其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动感。

内饰升级,简约而不简单

  内饰方面,新款总裁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并且增大了中控液晶屏的尺寸,达到了8.4英寸,除了两个细小的旋钮,其余操作全部触摸完成,是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更加奢华。

  新式仪表盘主要增加科技感,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格,储物非常方便,同时阅读体验也有所提升。17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饰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没有极限,配置更加丰富

  全新总裁的配置也有一定升级,新增包含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系统、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系统预警以及并道辅助系统等等。

  同时,还配备了一些基础配置,如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伞、四门智能卡、舒适进入座椅等。与15款相比,新款总裁增加了哈曼卡顿音响、盲点辅助和脚感电尾门。

  快无止境,澎湃动力再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具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均为汽油引擎,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57kW(349PS),比现款提升了14kW(19PS),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改款之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不仅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全新总裁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采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传动部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传动部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优异的底盘循迹性之外。在挑战各种弯道时的增分配备。还包括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Skyhook主动式悬挂系统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其做工品质一直是行业的典范,全新总裁也一直延续着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

  从体验上来讲,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传来的丝滑感觉,体现出了所谓豪华轿车应该有的卓越体验。相信新款总裁上市后,一定会在豪华车市场上掀起一番波澜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全国不限制区域销售!

  所有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终生朋友!

  本公司全体同仁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保税区内森扬国机汽车城A306

  抢购热线:15122292277 微信:151222922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