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新到大量现车

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新到大量现车
2018-04-29 12:00:5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到大批玛莎拉蒂SUV莱万特手续齐全,当天开票。颜色可选,配置齐全。

  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

 

  Levante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玛莎拉蒂还为Levante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更多的选择还包括盲点监测、环视摄像头和电动尾门。

  车身尺寸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68*1,697毫米,轴距达3,004毫米。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中,保时捷卡宴已推出多年。通过两者的车身尺寸对比可以发现,Levante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较卡宴长出148毫米和109毫米,车身宽度则多出29毫米。仅在车身高度方面Levante与卡宴非常接近,仅有2毫米之差。整体来看,玛莎拉蒂SUV Levante的车身尺寸方面大幅超过保时捷卡宴。

  我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12000万。公司是集 汽车销售,贷款分期,维修改装,保养售后一体的4s级综合经销商。公司主要经营 丰田  尼桑  奔驰 路虎  保时捷  玛莎拉蒂  宝马等中高档进口车型。 是天津进出口国际贸易认证五星级诚信经销商。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将为您提供 最专业的素养,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便捷的售后。就以“专业,就是比别人做得更好!”的核心价值观来不断提升品质化、高层次的服务理念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宿经理:18222747405(同微信)

  本公司可做全国汽车分期贷款,首付三成,

  银行调息,利率全国统一!4厘

  贷款购车优势: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1-3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中规)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7。附送最高额度30万信用卡

  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福越汽车

  电话: 18222747405 宿经理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