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迈巴赫G650全球限量配置超顶尖

18款奔驰迈巴赫G650全球限量配置超顶尖
2018-04-28 12:01:34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2018款奔驰迈巴赫G65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全球限量款配置超顶尖,超值爆惠限时秒杀,2018款奔驰迈巴赫G650采用霸气的超长轴距4×42版本为基础,在方正的发动机机舱盖下加上G65 AMG的双涡轮增压V-12引擎,轴距再加长了22.8英寸,并添加了来自梅赛德斯 - 迈巴赫S级的“超一流”后座。

  作为迈巴赫的首台SUV,迈巴赫G650 Landaulet基于G级打造,新车长度为5345mm,轴距为3428mm,后排为敞篷的设计,前排和后排中间由电动玻璃隔开,且电动玻璃可以手动更改透明效果,确保驾乘者拥有绝对的隐私。迈巴赫G650 Landaulet 全球99台~动力总成采用S65AMG,顶着迈巴赫的名号,后排采用独立座椅,菱形双色皮革座椅、天鹅绒头枕、还混搭着一些碳纤维。后座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配备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另外,该车保留了迈巴赫前后排独立的传统,在中央玻璃升起的时候,可以完全隔开,保证了后座的私密性,这是如今迈巴赫S级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后排座椅舒适性可以看齐S级的水平,乘客可以通过按钮调节座椅的各个角度,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在座椅内部设置膨胀气囊来更好的贴合乘客的背部。迈巴赫G650的定制皮包。这车的行李厢也就能放这么几个提包。

  动力方面,迈巴赫G650 Landaulet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1000Nm,此外,新车还延续了G级强大的越野性能,除了基本的差速锁以外,325/55 R22的超大轮胎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抓地力。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迈巴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