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新款亮相向经典致敬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新款亮相向经典致敬
2018-04-27 15:01:0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以下简称幻影)就是其中代表,不过初见全新幻影时你会觉得它没什么太多变化,还是那个方正、威严的造型,这些都是向经典的致敬与传承,就如同保时捷911一般(虽然这么说劳斯莱斯会有些跌份儿),但事实就是如此,它能够改变的地方本就不多,全新幻影都则在细节之处做了处理,也正因这些细节的改变,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对奢华的定义。

  劳斯莱斯幻影新车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全新幻影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线条,前脸的整体布局与第七代车型相似,新车配备了一对全新的激光前大灯组,其内部包含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柔润的白色光源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巧妙体现,而曾经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移动到了大灯组内部。

  劳斯莱斯幻影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幻影的智能辅助系统包含有警报辅助系统、4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能见度系统(包括全景俯视、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行人预警、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平视显示器等。

  全新幻影内饰全面升级,仪表依然用剩余功率比例表示,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替代了原先的机械表。车内的豪华感更甚,“艺境藏珍”仪表台充满王公贵族的气息,可以定制。中控屏幕可隐藏在画廊“地板”当中,非常巧妙。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内饰采用顶级真皮覆盖,纯手工打造,但基于幻影车身长度更占优势,因此针对后排最重视的位置,更加舒适。了解劳斯莱斯后,您不难发现,它每一款车的名称都和鬼灵有关,目的是为了凸显它的安静。

  车门配备特氟纶涂层雨伞,价值至少6万元

  新车长5762mm;宽2018mm;高1646mm;轴距缩短19mm,至3552mm。另外也将推出长轴距版。前脸巨大的竖条格栅源自希腊的帕特农神庙,这是大劳斯的标识。大灯使用了最新的激光大灯,包括环状LED日间行车灯。22英寸的大轮毂用在幻影身上,尺寸适中、比例协调,特殊的轮胎更是一般人很难见过的。内饰空间与现款差不多,但头部空间加大。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6.75升 V12发动机能够输出453马力的强大动力,搭配ZF 6HP32六速自排变速系统,其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仅需5.6秒。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