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奢华经典并存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奢华经典并存
2018-04-27 10:16:00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天津港保税区金牌企业-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版现车售全国!购车享受优惠万元裸利直营!现车充足!手续齐全随车走!详情优惠价格请电仪!优惠多多。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贷款分期资料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近半年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驾驶证 。2个工作日下款[详情请咨询商家,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即便是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它的大名。那车头屹立的飞翔天使更深深刻在每个人的心中。但劳斯莱斯始终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距离感。它的身影不是出现在疾驰的车队中,就是旁边伫立着警觉的护卫。在我的印象中只有皇室成员和超级富豪才能与其相配。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是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6升V12发动机571马力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古斯特0-100Km/h的加速不到5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扭力输出曲线几乎总是平缓的。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整台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和幻影 相同的制作标准,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精选的胡桃木面板,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 ,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

  在您体验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之后,即便是在你体验过宾利飞驰与慕尚之后。古思特II带给你的体验,依然能够刷新你对于“奢华”一词的认知。劳斯莱斯古思特II这款车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1502246223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