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领航员改装价格配置包全国上牌分期

18款领航员改装价格配置包全国上牌分期
2018-04-26 13:45:14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 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8款林肯领航员长轴版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别离到达5672mm*2024mm*1989mm轴距到达了可骇的3327mm,以是第三排空间很是大,一点都不感觉拥堵。别的,像座椅透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这种功效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知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3.5进入“领航员”驾驶舱,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结构,第二排采纳了两个自力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恬静度超强。另外,车内还配有影音体系,行车途中可让搭客观看本身喜好的影戏。

  2018款林肯领航员块头巨大的领航员,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箱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电动尾门的按键在左侧,而非尾门上,这会让刚接触的人有些不知所措。18款林肯领航员3.5TT 7座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方向盘和轿车一样的轻盈,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

  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动力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

  2018 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 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六路万盛顺世展厅

  经营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吉普、路虎、丰田、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等等

  销售经理: 13821727535 李亚东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外地用户来天津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