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霸气夺目 分体式格栅设计

18款林肯领航员霸气夺目 分体式格栅设计
2018-04-26 13:30:14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林肯领航员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外加大气的林肯车标,更显霸气夺目。商务和时尚气息非常浓厚。配备自适应LED氙气前大灯系统,可伴随你操控而自动转向,带来更好视野。配合林肯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你品味所在。电动开启式天窗,将天际的美景映现车内,一路旅途尊享舒适。

  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18款林肯领航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

  18款林肯领航员块头巨大,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

  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动力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