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 津港特惠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 津港特惠
2018-04-24 02:00:1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

  参数-外观:长4855mm、宽1939mm、高1705mm

  加速:0-100kw提速5.9s

  发动机:最大333匹马力(机械增压)

  电动机:最大95匹马力(双擎同时工作最大峰值416匹马力)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

  配置:高级包(前座椅通风加热、倒影、前后电眼、前座椅14向调节、前后座椅全皮椅面、大灯随动转向、方向盘加热、舒适照明等)

  金属漆,21寸911轮毂,并道辅助,智能卡,应急快速电瓶充电器,黑色行李架

  标配:全景天窗、20寸RS轮毂、BOSE音响、车身同色轮眉、前后头枕盾徽、发光门槛条、苹果carplay、油电混合版专属荧光字标、油电混合版专属荧光卡钳、黑金刚套件等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细节方面:卡宴集SUV的强大通过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 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 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18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油电混合铂金版宽敞的内饰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车身不但采用轻量化的技术,并伴随着更卓越的驾驶动力系统,使卡宴不论是燃油效率还是车辆性能,都成为SUV车型市场中的佼佼者。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大成国际401室

  电话: 18102063065 李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