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幻影 第八代内饰外观升级

18款劳斯莱斯幻影 第八代内饰外观升级
2018-04-23 15:00:1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全新幻影(第八代)。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到内饰得到全面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 新车亮点汇总
车型亮点汇总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设计思路年轻化首次全铝车身首次采用激光大灯
全LED灯源/液晶显示屏 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ZF8速自动变速箱
后轮转向功能 艺术诠释豪华内饰车内隔音大幅提升

  保留家族化设计 设计思路年轻化

  外观方面,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LED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

与时俱进 豪华更加现代

  配置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更加运动。新车的中控大屏采用可升降式设计,而中控饰板上的花纹以及材质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以下简称幻影)就是其中代表,不过初见全新幻影时你会觉得它没什么太多变化,还是那个方正、威严的造型,这些都是向经典的致敬与传承,就如同保时捷911一般(虽然这么说劳斯莱斯会有些跌份儿),但事实就是如此,它能够改变的地方本就不多,全新幻影都则在细节之处做了处理,也正因这些细节的改变,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对奢华的定义。

劳斯莱斯幻影 动力序列

车型

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
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6.7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38kW(460PS)

 

720N·m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19kW(570PS)/(↑81kW)

780N·m/(↑60N·m)
*表格数据仅做参考,具体参数以官方发布为准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9kW(570PS),最大扭矩为78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幻影隆重上市。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34651009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