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更加年轻化保留尊贵和舒适

劳斯莱斯魅影更加年轻化保留尊贵和舒适
2018-04-22 11:30:0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懂行的人都知道,两者根本无法媲美。魅影的存在彻底颠覆我们对跑车的定义,与其说它是商品,倒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无论是驾乘体验还是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充满惊喜,隔音优秀,加速成绩好,空间体验舒适,内饰做工豪华,还有驾驶的愉悦感,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恐怕只有劳斯莱斯魅影了。

  在以前,很难想到劳斯莱斯会推出一款轿跑造型的车,但魅影真正将方正的家族外观与优雅曼妙的身姿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化,号称可以解雇司机的车型。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在V12发动机的推动下,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它的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跑车。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吧。

  2018款魅影动力上均搭载了一款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65kW(632Ps)的最高功率。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为800Nm,Black Badge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为870Nm。

  进入车内,劳斯莱斯魅影的内饰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每块实木与每张皮料都历经层层筛选,在精湛的手工工艺下完美拼接。据了解,整车使用的皮料足足有50平米之多。魅影的仪表盘也采用传统设计,彰显历史感。新车隔音性非常不错,在驾乘期间,几乎听不到车外声音,据工作人员介绍,车内静音性好到可以听到机械表的指针响动!

  魅影的操控性以及驾乘的舒适度都很不错,车型的指向性以及加速感都非常出色,让人忘记这是一款5米多长的大型车。急加速响应也非常及时,悬架过滤性更是没得说,总体来说,就是豪华舒适感颇佳。

  总结:魅影虽然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但仍然保留着劳斯莱斯的尊贵和舒适感。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