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2018款林肯领航员五一购车优惠多多

全新2018款林肯领航员五一购车优惠多多
2018-04-22 11:00:1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林肯领航员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外加大气的林肯车标,更显霸气夺目。商务和时尚气息非常浓厚。配备自适应LED氙气前大灯系统,可伴随你操控而自动转向,带来更好视野。配合林肯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你品味所在。电动开启式天窗,将天际的美景映现车内,一路旅途尊享舒适。

  18款领航员中控台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有一个超大的立式显示屏,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头枕后方共有四个超大的显示屏。林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18款林肯领航员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记忆和座椅调节和奔驰一样,设置在车门处,操作起来很方便。

  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动力方面,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林肯领航员块头巨大,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

  总结 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15822784219 陈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