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普尔曼加长奔驰迈巴赫S600P防弹车讲解

普尔曼加长奔驰迈巴赫S600P防弹车讲解
2018-04-19 10:31:08 新浪天津汽车

  迈巴赫S600 普尔曼加长 奔驰迈巴赫S600Pullman 防弹车!6.0 V12 530马力 车身长6.5m 207km/h 座椅: 车辆简单配置: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辆迈巴赫S600 L 加长普尔曼 豪华车最高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040 Black 颜色:黑色 610 夜视系统 810 伯梅斯特音响系统 814 DVD充电 816 遥控(收音机/指令) 840 深色玻璃 865 电视调谐器 515内饰装饰皮革隐藏的瓷器色 /黑色 221 驾驶员座椅左侧电动可调 223 后座电动靠背和枕头 228 配置远程控制(WEBASTO) 231 车库门开门 233 距离控制温度加(DISTRONIC PLUS) 237 主动盲点向导 238 主动跟踪助手 289 木/皮革方向盘 379 带蓝牙SAP的电话模块 401 舒适座椅前面配有通风和座椅加热 402舒适座椅,通风和加热座椅 41

  奔驰迈巴赫S600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体验。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2018款奔驰迈巴赫S600延续了奔驰S级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内饰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柏林之声品牌音响、IWC万国模拟时钟等豪华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迈巴赫S级提供由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制动功能、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所组成的智能驾驶系统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