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优惠现车先到先得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优惠现车先到先得
2018-04-18 12:15:35 新浪天津汽车

  近期在[天津]奥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专卖了解到,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配置多款。可办理北京指标,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公户贷款,二手车置换业务,近期购车优惠万元。

  公司业务:购车当天可提走。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装潢,保险理赔,代办理北京指标。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贷款分期资料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豪车品牌:路虎,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日产,劳斯莱斯,宾利。平行进口大批发零利售。[更多到店优惠详情拨打文章下方电话]

  车型颜色价格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电议优惠中国汽车消费网

  在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时代里,论起高贵奢华,劳斯莱斯足以征服每一位,即便是它旗下入门级别系列——古斯特。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相比上一代,变化幅度不大,同样竖直的中网,显威严气势!复古气息的流露才是它经典的传承,讲究的终归是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

  劳斯莱斯古思特采用的制作标准是,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精选的胡桃木面板,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

  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的锋芒。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和幻影相同的制作标准,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精选的胡桃木面板,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

欢迎光临“天津奥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

  公司:天津奥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电话: 18649166782 徐经理 18526174996 小云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