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高调登陆奢华独一无二专属

劳斯莱斯幻影高调登陆奢华独一无二专属
2018-04-17 13:15:5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现车高调登陆,奢华、独一无二豪门老板专属座驾。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搭载的6.8T V12发动机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劳斯莱斯励志打造全世界最安静,最舒适的汽车,因此倾尽全力为车身及内饰全手工打造,其中隔音方面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外观侧面延续上一代风格,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细节方面则更加与时俱进,例如全新设计的“帕特农神庙式”中网、线条更柔和的行李厢盖以及首次应用的激光大灯等。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视觉效果美轮美奂,方向盘直径很大,同时握感比较纤细,像是上世纪老式豪华车上的方向盘,或是豪华游艇上的方向舵。配备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典的对开式车门的设计从劳斯莱斯最早的车型上就已存在,后车门的最大开角将近90度,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乘客能更加优雅、方便地上下车。在劳斯莱斯看来,设计得足够安全,足够优雅才是最重要的。座椅后排是最被重视的地方,因此座椅包裹的皮革为了保证精确性,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劳斯莱斯古斯特在乘坐舒适性上秒杀天籁几条街,即便是奔驰迈巴赫S前来迎战,也占不到半点便宜。这就叫一分钱一分货,只不过能享受到这等舒适度的人是少数中的少数。

全新幻影车顶为“星光车顶”,点亮时仿佛置身于夜空之下,浪费至极。

  称作“Purple People Eater”的外观配色主题一直延续到车内,这里也以白色的真皮来与紫色做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可以在仪表板、方向盘、以及地垫等处看到,这组照片还让我们得以从车侧欣赏全新幻影奢华至极的内装,可以看到钢琴木纹饰板以及闪亮的镀铬配件。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尾灯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减震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堪称业内经典,做到人尽皆知,走(开)到哪儿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也是大多数拥有豪车梦的车迷“梦想中的光影”。与其说幻影是一款豪车,倒不如说它是一件可以行走的艺术品,展示着车主的身份和品味。如果您动心并有足够的财力,就别再犹豫。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现车少之又少,机会难得。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