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SUV现车小功率现车配置齐

18款玛莎拉蒂SUV现车小功率现车配置齐
2018-04-16 06:30:4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SUV钜促价,新款莱万特99万暴虐保时捷卡宴,更多优惠等你体验。玛莎拉蒂莱万特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一定的肌肉感。

  购车请咨询宿经理:18222747405(微信)

  内饰方面: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本公司可做全国汽车分期贷款,首付三成,

  购车请咨询宿经理:18222747405(微信)

  银行调息,利率全国统一!4厘

  贷款购车优势: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1-3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中规)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7。附送最高额度30万信用卡

  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福越汽车

  电话: 18222747405 宿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