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万元优惠畅销跑车

18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万元优惠畅销跑车
2018-04-14 12:00:40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可供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保时捷帕拉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全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3mm,相比老款提升34mm、6mm、5mm,轴距则是从现款车型的2920mm加长到2950mm,增加了30mm,对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会有一定的提升,并降低了乘客舱后部上方的高度(减少20mm)。同时,后备厢的容积也增加至495升(最大1304升),与现款相比较大了50升。

  外观方面:保时捷帕拉梅拉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保时捷的家族DNA,宽大的大灯组、U型发动机盖。侧面线条在保持了保时捷传统韵味同时进行了大胆设计。

  保时捷帕拉梅拉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保时捷帕拉梅拉车内,被吸引的还有它的中控台,设计都很有特点,与普通轿车通常采用造型大相径庭。

  其他方面:保时捷帕拉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超大的内部空间,旅行车般的后备箱空间,兼顾轿车、高性能跑车、旅行车等多种车型的优点,可谓是“集万千优点于一身”

  保时捷帕纳梅拉与4S区别:

  1。保时捷4S车尾的字标有S,保时捷4车尾字标无S;

  2。保时捷4S制动卡钳为银色,保时捷4制动卡钳为黑色;

  3。保时捷4S长4491mm,宽1852mm,高1296mm,轴距2450mm,保时捷4长5015mm,宽1931mm,高1418mm,轴距2920mm;

  4。保时捷4S最高车速为297km/h,保时捷4最高车速为260km/h;

  5。保时捷4S配置无膝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保时捷4配置有无膝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6。保时捷4S无钥匙启动系统为选配,保时捷4无钥匙启动系统为标配。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全国不限制区域销售!

  所有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终生朋友!

  本公司全体同仁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保税区内森扬国机汽车城A306

  抢购热线:15122292277 微信:151222922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