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卡宴3.6汽油铂金版超低价甩卖

17款卡宴3.6汽油铂金版超低价甩卖
2018-04-13 10:45:43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卡宴 3.6 汽油 铂金配置表:桃红木金属漆,全景天窗,铂金版豪华包(21彩标轮,BOSE 音响,头枕盾徽,LED氙灯,运动包裹8项座椅调节,前加热,倒影)。

  外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铂金版的前脸依然沿用了鬼脸设计,但是并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保时捷卡宴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年轻的放荡不羁,韵味浓郁。雕刻感的腰线彰显卡宴跑车的力量,棱角处理更圆滑,收尾造型,有种不屑的味道。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

  内饰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铂金版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较长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不错的条件,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在长途乘坐中,会感到极为舒适。

  细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铂金版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卡宴的行李厢空间能够扩大至1780升的水平,敞开更为宽敞且具深度的装载空间。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也是标准装备,它能自动独立调节各个减震器的刚度,以获得平衡的操控品质。

  动力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最大的变化将是新款保时捷卡宴S车型,将很有可能用一款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老款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8KW,峰值扭矩打520Nm。2017款保时捷卡宴新车不但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而且伴随着更卓越的驾驶动力系统,使其不论燃油效率还是车辆性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动态性能、灵活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日常实用性,保时捷汽车都是按照最高标准而设计。

  销售各品牌全新汽车,不论车型,可全款,可分期,优惠绝对高。开上自己的座驾随意兜风,泡妹,让你不再是一个人!车价就像每天的天气,一天一个样,省几万比赚几万怎么也要容易的多,车型多多,品牌多多,期待你的咨询和订购。

  注:公司销售车辆可享4S店维修 保养 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供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互助、 终生为友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进口新车,分期经管,汽车改装,新车上牌,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3)本店所有车型均没有地区,可销全售国。

  [更多优惠详情拨打文章下方电话]网上咨询到店折扣另有豪礼赠送。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 平行进口车验车上牌 保险理赔 装饰改装

  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渝新欧展厅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电话:18526836885 徐经理[电话及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