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墨版林肯领航员配置奇高完胜加版

2018款墨版林肯领航员配置奇高完胜加版
2018-04-10 10:30:44 新浪天津汽车

  一间卧室能有多大,在如今寸土寸金的时代,十平米左右的卧室已经司空见惯,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一台卧室那么大的车开上马路,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 能有十平米左右活动空间的车,一般的小轿车那肯定是没戏,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台空间可以比拟卧室的纯美式大块头SUV——林肯领航员。领航员在日前完成了全新改款,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它依旧是个大块头,不过比上代车型多了一丝精致优雅。它的定位是一台全尺寸SUV,所以单从外观上也能看出它比市面上的车型要大得多。

笔直的线条令人眼前一亮:

  领航员外观简洁,笔直的线条令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镀铬式矩形网格格栅,大尺寸的中网。前脸“大嘴”细节处还有镀铬点缀,一句话“大气又精致”。而这对“大眼”将配备全LED光源以及采用线性LED雾灯。右前车门上的镀铬标牌也更增添硬朗之气。这些设计元素并不显老气,对于直男来说反而却是一种视觉美感。在灯具造型方面也用了点小心思,一体式LED尾灯与自适应HID氙气前照灯相互呼应。

内饰及其奢华:

  新款领航员的内饰也一改之前偏老气的氛围,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木质装饰,按钮式换挡的设计富有林肯家族式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领航员车内使用的是独立座椅设计,每个座椅都支持30向调节,给乘客提供更强的支持和包裹。林肯领航员内饰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

先进的制造工艺:

  新款领航员搭配全新的10速z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

车型总结:

  林肯领航员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占据多半前脸的金属进气格栅以及20寸的铝合金轮毂。林肯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大气沉稳的特色。新款领航员依然保持着方正的设计风格,而这样的造型也意味着车内拥有更佳的空间利用性!

  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车城D9

  热线垂询 13820999106 同微信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