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3.5T 7座现车手续齐特价

18款林肯领航员3.5T 7座现车手续齐特价
2018-04-09 02:00:5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领航员 18款 3.5T 四驱 Reserve 长轴 美版版|白/黑 配置:18款林肯领航员3.5TT、、全景天窗、22轮、电动照明脚踏、后排娱乐、360度环影带清洗、前后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LED大灯、脚感电尾、林肯车标照明、倒影(带清洗)、电动加热记忆外后视镜、10寸液晶显示屏、第三排座椅电动滑轨可折叠、方向盘加热、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底盘升降、盲点、WIFI连接、林肯驾驶控制、远程摇起预热、三区空调、前后电眼、侧倾感应。

  林肯领航员这种大型的全尺寸SUV在噪音的控制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领航员进店还是给了人不小的惊喜,新领航员采用了双层的玻璃,为其的隔音降噪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在以时速每小时120km巡航时在车内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音,车内的环境非常安逸。林肯领航员新车其霸气外露的车身尺寸以及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使其成为了旅途中的焦点,而车内非常安逸的乘坐环境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但是大家别忘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领航员能够干一些脏活累活,比如假期拉着拖车去郊游,同时与一些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全尺寸SUV相比,它宽敞的第三排也能让成年人舒适乘坐。

  林肯领航员是标准的美式全尺寸SUV,所以你应该能想象出它有多大了吧,奥迪Q7/宝马X5在它面前都要当小弟。新领航员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更精致也更具设计感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全新领航员内饰的时候,不得不提到“静谧的豪华”这一设计语言。对“静谧的豪华”简单的理解,是在低调中追求豪华,所以全新领航员在坚持使用相对对称的T形中控台的同时,通过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大量真皮、实木、镀铬装饰及钢琴烤漆材质的使用来获得符合自身气质的豪华氛围。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8222230010 韩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