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血统纯正的玛莎拉蒂莱万特津港现车钜惠

血统纯正的玛莎拉蒂莱万特津港现车钜惠
2018-04-08 15:30:4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千呼万唤,玛莎拉蒂终于以Levante之名,在日内瓦车展中爆发出SUV的洪荒之力。有人雀跃,卡宴加价的日子要到头啦!也有人质疑这款出身跑车家族的SUV,究竟血统是否纯正?我们且听海外同行们扒一扒……

什么来头?

美国同行Car and Driver告诉我们:姿势就是力量!

“Levante,名称来源于地中海的一股暖风,倒也符合玛莎拉蒂源于亚平宁半岛的那股热辣劲儿。”玛莎拉蒂家族喜欢以风命名,Ghibli就是“来自撒哈拉的热风”,这一点倒是比同门兄弟法拉利要来的浪漫些,亦可赛艇!

上过一节简短的“正其名”地理课之后,我们还是看看严谨执着较真的德国车媒AMS怎么说,也隆重推出吴佩频道的全新文摘体!

 

 

看来国外同行对玛莎拉蒂Levante的期望值的确不低,期望归期望,我们还是要抛出更核心的问题,Levante是不是纯正的玛莎拉蒂,是不是称职的SUV?

纯正的玛莎拉蒂?

格栅内执着举起的三叉戟,波塞冬海神之力,这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已成为车迷的某种审美习惯。当然,SUV与跑车的天生姿态不同,玛莎拉蒂Levante从设计层面上能否仍保持那种精气神,是所有人关注的要点,世界上最任性的汽车媒体怎么说?

 

 

面相已具海神之力,奢华,是玛莎拉蒂Levante举起三叉戟的又一要素,在这一点上,作为整体最富足的美帝人民,拥有着足够的发言权:

 

 

 

 

当然,玛莎拉蒂能在车坛中叱咤风云超过百年,外观的优雅与奢华的内在只是一方面。内在的动力激情,才是让无数车迷兴(gao)奋(chao)的关键点,既然谈到了严谨机械,我们依旧交给德国人:

 

真正的SUV?

 

提起SUV,对于玛莎拉蒂Levante而言其实还有一个很微妙的话题,克莱斯勒带着Jeep嫁给了菲亚特,菲亚特又是玛莎拉蒂的母公司,这就让人不免的产生一些隔壁老王之类的联想。历史真相调查,我们交给来自英国的“夏洛克神探”,人在早在Levante的谍照时期,就开始深挖身世!

 

 

德国媒体或许懒得对血脉身世做过多的研究,他们的重心更务实的放在了SUV底盘上。

 

 

 

 

四驱,终归是SUV所绕不过去的话题,外媒报道一致称玛莎拉蒂Levante将标配在总裁、Ghibli上的Q4四驱系统,公路的驾驶乐趣是Q4系统的重点,据称玛莎拉蒂Levante的这套Q4常规时还是以后轮驱动,配以机械限滑差速器,具有一定的脱困能力。但国外媒体关注Levante四驱系统并不深,我们也未找到详解的资讯,或许他们也认为,Levante只是会去偶尔撒点野罢。

 

 

 ----------------------------------------------------------------------------------------------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宝大道210号

电话: 17695585755 郭经理 17645083260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