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法拉利488纯正超跑 激情红稀有现车

18款法拉利488纯正超跑 激情红稀有现车
2018-04-01 15:31: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法拉利488是一台数一数二的性能车纯正的法拉利跑车,但已经不再有当年458那种“最值得拥有中置后驱跑车”的tag法拉利表示这台V8增压发动机是全新的设计,不仅零部件是全新的,操控感和输出特性也不同于California T。不是所有车都叫法拉利,天津港相现车超跑俱乐部入门级超跑。

车型配置颜色优惠价格
法拉利488标配: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刹车防锁死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F1牵引力控制系统,稳定性及轨迹控制,防盗系统,车胎急救包,汽车防护套,6.5寸触控屏幕,蓝牙连接,数字电视,USB,Infotelematic系统,F1双离合器变速箱,碳陶瓷制动系统(CCM),Magnaride减震器系统(SCM2),双区空调控制,双氙气大灯带LED灯指示灯,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启动按键与方向上,20轮,胎压监测,前座/车门安全气囊,米奇林轮胎,选配:底盤升降、定速巡航系統、自适应头灯齐全万元你来定

  488 GTB由法拉利设计中心设计完成,拥有雕刻般美感的两翼,是突出其个性的关键所在。它的大型个性化进气扇形板是对首款308 GTB的致敬,此板由一个定风翼分为两个部分。车前的特点是双开放格栅,会将空气引入进两个散热器。车子还有一个双前扰流器,仔细观看的话,很像F1单座跑车的前扰流器。在中央两个吊架与一个导向板结合,导向板可将空气引向平坦的底盘。高性能超跑全球首发。

  该车搭载一台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3kW(670PS),最大扭矩760Nm,官方宣称极速可达33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这款3902 CC动力的部件是跃马家族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引擎,具有零涡轮迟滞特性和富有魅力的独特引擎声。在8,000 rpm它会释放670 cv,特别功率输出可达到172 cv/l,这是法拉利公路车的新纪录;在7档时可达到760 Nm的最高扭矩;在3档2000 rpm时油门响应时间仅为0.8秒。这使得488 GTB仅在3秒内就可从启动飙升到100 km/h、在8.3秒内从启动飙升到200 km/h。

  多功能方向盘仍保持原样,但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全新界面法拉利表示工程师们在研发中专注于为新车带来完美的声浪,并且是独特而易于辨识的声浪。法拉利488不仅前/后保险杆、车尾分流器等处均换上了重量更轻的碳纤维制品;后视镜、座椅结构、空气滤清器集气箱与法拉利上盖等部位,也都是以碳纤维打造。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大德电子)

  电话: 18331273306 温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