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 高端座驾总裁专属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 高端座驾总裁专属
2018-03-30 15:15:21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18款玛莎拉蒂总裁现车在店,春季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全部大幅度优惠,有意向的新老客户请抓紧时间订车购车,手续齐全,正规办理,请放心购买。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全新玛莎拉蒂SUV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拥有全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与轿车版不同的,18款玛莎拉蒂总裁有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还有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8速ZF自动变速箱配置自适应软件,其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

  动力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公司名称:远洋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3-2234-2930 刘经理(及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