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保时捷卡宴3.0T混动3.6T车型大量到

18款保时捷卡宴3.0T混动3.6T车型大量到
2018-03-30 11:45:21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网都会有一些细节的变化。大灯的造型变化不大,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18款保时捷卡宴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18款保时捷卡宴从后部的扰流板以及锥形后尾窗,再到强健有力的轮眉处,形成了保时捷特有的后部特征,同时保时捷卡宴的设计思路也很光鲜。

  内饰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王者座驾。

  动力系统了,提供了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混合动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入门班的那台3.6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18款保时捷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外观上整体的造型圆润饱满,柔和的线条从车头直接过渡到车尾,尾灯的造型与紧凑的车尾相融有一种古典之美。

  温馨提示:切忌相信低价 我只诚信卖车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新金辉汽车城)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张经理tel 18522724187 (同VX)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