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玛莎拉蒂莱万特 港口现车充足特价优

进口玛莎拉蒂莱万特 港口现车充足特价优
2018-03-26 14:30:25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玛莎拉蒂莱万特现车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购车可优惠万员。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

电话: 15122137111 杨经理 微信:15122137111

  外观方面:2017 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从车身侧面来 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 特征。2017 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 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 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又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冷却系统始终处于 最佳状态。

  内饰方面: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

  细 节方面: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全景天窗,感觉上炫了不少。除了采用触屏操作以外,挡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组合同样可以操作中控大屏功能,十分方 便。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和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天津宏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汇处

  电话: 15122137111 杨经理 微信:15122137111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