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新车到店 速度与激情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新车到店 速度与激情
2018-03-26 05:45:22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激情、优雅和独特性,在一个多世纪以来所有玛莎拉蒂车型中脱颖而出。18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到来对完善玛莎拉蒂全系产品线作出了巨大贡献。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S加版车身尺寸5003*1968*1679mm,316的功率,马力达到430匹,使得莱万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惊人的5.1秒,卓越的性能足以秒杀同级别其他车型!轴距3004,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8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油箱也有80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只咨询不买车请拨打:182 0266 4113 吴总

  加版玛莎莱万特大功率S 

  标配:3.0T,马力424,8速,四驱,空气悬挂,下坡控制,双氙气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尾灯,电尾门,自动防眩目侧后视镜,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带记忆,真皮电动调节方向盘,速敏,灰色卡钳, 运动双排气管,运动模式控制,胎压监测,18寸备胎,无钥匙进入/启动,隐私玻璃,巡航控制,双区空调,8.4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 导航等),蓝牙,倒影,刹车辅助系统,玛莎拉蒂稳定系统,S版刹车系统,喷漆卡钳,换挡拨片,车顶行李轨,遥控启动盲点辅助,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 选配:20寸罗合金车轮、脚感电尾门、不锈钢运动踏板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外观看上去更加精干。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造型“大嘴”以及前翼子板上的三联装散热孔这些家族式的烙印不出意料的全部运用在她的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莱万特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调节温度,接入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在卫星导航上设定路线,或为旅程选择最完美的音乐。使用内设Aux-in端口、USB端口或SD读卡器,玛莎拉蒂触控系统还可播放音乐、电影和图片。

  玛莎拉蒂莱万特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

  莱万特骄傲的资本源于发动机舱里那台躁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标准版上,就拥有350马力、500牛·米的强劲输出。并可在6秒内完成破百加速。而Levante S则更加激进,虽排量不变,但输出功率飙升至430马力,峰值扭矩更达5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无论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还是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在同级别中的动力参数都十分抢眼。

  玛莎拉蒂是意大利的一款汽车品牌,旗下的Levante车型定位一款SUV,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具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前脸造型设计很有气场,不愧于玛莎拉蒂的车标,车尾造型相对平庸,双边共四出排气很有气势。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的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新的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系统随时处于最佳状态。新车车长超过4.8米,车身采用铝材质打造,整备质量相比上代减轻50kg。

  Levante的设计完全传承了玛莎拉蒂经典的品牌特性和意大利品质:线条设计凶猛的汽车前部配备了两组全新的锥形头灯,其中上部的头灯组与水箱饰罩相连。玛莎拉蒂的设计特色在车身周边也有清晰的体现,包括前翼子板上的家族DNA三孔镀铬通风口、带有Saetta标志的梯形C柱,以及同级罕见的车门无框车窗设计。车后部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配有倾斜式后窗,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的特色。

  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自贸区滨海十路129号

  电话: 吴经理 18202664113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