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塞纳首批现车落户天津港直降价

18款丰田塞纳首批现车落户天津港直降价
2018-03-01 08:16:2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6、7个人乘一台车,什么样的车最舒适?轿车是坐不下了,7座SUV上下车其实挺麻烦的,第三排也比较憋屈,minivan车型就是最佳选择,丰田塞纳在美国力压克莱斯勒Pacific、本田奥德赛等竞争对手,一直是最受家庭用户喜爱的minivan车型。

  现车手续齐 全国可分期 详情咨询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丰田塞纳长宽高分别是5085x1985x1795mm,轴距3030mm,双侧滑动门,座位排布为2/2/3或2/3/3,分7座和8座两种,而平行进口的塞纳也依照塞纳在北美地区的车型分类,分为LE、SE、XLE和Limited这些车型,而且每个车型还都可以是7或8座,以及两驱或四驱。

  外观

塞纳Limited版本
塞纳SE版本

  从外观看,LE、XLE和Limited版本区别不大,LE标配17英寸轮毂,轮毂样式为五辐铝合金轮毂,XLE和Limited版本是18英寸十幅轮毂,而SE版是Sport Edition的缩写,前后包围包括前机器盖线条、中网进气格栅、灯组样式都是与其它版本不同的。

  高配版(通常是Limited或SE版本)有些会选装氙气大灯,而大多数丰田塞纳是安装的普通卤素大灯的。

  SE版本的尾部也非常特殊,银白色底罩的尾灯和线条更硬朗的车身线条,一改其它版本塞纳圆润居家的形象。SE版本还是唯一可以选装19英寸轮毂的塞纳车型。

  内饰

LE是塞纳的低配车型,座椅材质是灰色易清洗织物,内饰色调也以灰色为主。
XLE车型则大多是灰色真皮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调节,内饰也是浅灰色。
SE则是黑色真皮座椅和黑色调内饰,体现运动感。

  Limited版作为高配,大多是棕色真皮和棕色色调内饰,配有不少木纹装饰板,内饰看起来豪华的多,司机座椅也提供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

  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幕也分为两种,低配版是3.5英寸的LCD屏幕,中、高配是4.2英寸的TFT多媒体显示屏,除LE版有可能是3.5英寸LCD屏幕外,其它版本都是4.2英寸的彩色TFT屏。

  SE版本再次的体现出不同,仪表盘是白色底色的运动风格,而不是其它版本的浅蓝色。

  第二排座椅是塞纳最精华、最舒适的地方,但腿托可不是标配的,部分车型选装了第二排座椅的腿托,这个座位的舒适性才能完美。

  8座版本会有一个可拆卸的小座椅,用不到时收纳在后备箱一侧的凹槽里,需要时就设置在第二排座椅中间。

  塞纳标配6扬声器音响系统,SE和Limited版本可以选装10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和16.4英寸顶挂式的后排娱乐屏,屏幕可以分别播放两条视频,支持蓝光视频播放,部分车型还附送原厂的2套蓝牙耳机。

  通常LE版本没有天窗,其它版本有可能是单天窗,Limited版本通常是双天窗,即第一排和第二排头顶分别有一块天窗。

  SE版本选装了科技包后配置就会非常丰富,与Limited版本的配置丰富程度相近。而加规、美规和墨西哥版的Limited版本会稍有区别,墨西哥版Limited有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加规Limited有自动雨量感应雨刷,美规的Limited版可以不选装氙气大灯和吸顶液晶后排娱乐屏,所以各版本同一车型的价格有可能有1、2万元的差别,通常就是有配置的区别。

  动力

2017款塞纳的动力继续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56牛米
2016-2017塞纳参数对比   
2016款塞纳发动机参数2017款塞纳发动机参数  
最大马力(Ps)269最大马力(Ps)300
最大功率(kW)198最大功率(kW)220
最大功率转速(rpm)6200最大功率转速(rpm)6200
最大扭矩(N·m)332最大扭矩(N·m)356
最大扭矩转速(rpm)4700最大扭矩转速(rpm)4700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海路丰汽车贸易公司制表

   

  其实功率提升22kW不是最重要的,8AT变速箱对车辆行驶性能影响更大,尽管丰田能把4AT都调校的顺滑省油,但多了2个挡的新变速箱,能让塞纳高速行驶时噪音更低(因为转速可以更低)、更加省油。本车是四驱传动,油耗会稍高于两驱车型,但安全性更佳,在加拿大和美国北部多雪的地区,大家都偏好四驱塞纳车型,是很有道理的。

  价格

看得不过瘾?没关系!各大搜素引擎搜索:港口小赵 总有一篇让您满意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赵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购车热线:赵经理 17702274522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海路丰汽车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B423海路丰汽车

  电话: 17702274522 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塞纳MINI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