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翼豹STi 最强手动迷死无数爱车族

斯巴鲁翼豹STi 最强手动迷死无数爱车族
2018-01-10 12:16:24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斯巴鲁翼豹STi2.5T手动加版Sport-tech配置:18轮,WRX STI SPORT-tech 2.5涡轮增压,305马力,运动科技版标配。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外观拉力蓝色,6速手动变速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机械限滑差速器,前后差速器,车身颜色门把手,车身颜色后视镜,后视镜LED转向灯,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四个不锈钢排气管,多反射器卤素雾灯,前格栅光泽黑色六星徽章和STI徽章,自动开关大灯,多反射器卤素(远光灯),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投光灯卤素灯(近光灯),扰流板,后窗除雾器,防紫外线和有色挡风玻璃,18寸BBS锻造铝合金高光泽轮毂,带STI标轮毂盖,7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多媒体接口,哈曼卡顿高级音响(9个扬声器),卫星广播,双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巡航控制,照明点火钥匙圈,照明的电动窗开关,一键启动,倾斜伸缩可调式方向盘,带镜子和照明遮阳板,碳纤维木饰,皮革包裹换挡把手,黑色真皮座椅插入红色真皮,前座8向电动调节,前座加热,可调头枕,三辐真皮方向盘,防盗系统,盲点检测系统,车道变换辅助,智能卡

  有人说三菱evo是WRX STI的宿敌,我并不这么认为,虽然说evo在第十代停止了革新。但是subaru的WRX STI的脚步并未停止,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一代了,这部车的新款有着和第十代evo相似的前脸,看起来就像是一家兄弟,现在我个人认为这部车出新之后,也是为了纪念第十代evo,所以我说这两部车并不是宿敌,而是走在前进道路上的伙伴,通过互相比赛吸取对方的经验,只不过evo这位伙伴停下了脚步,也许是“累了”,把接下来的希望托付给了新款WRX STI,有很多Subaru的车迷们正跃跃欲试等待着新款的到来。

  说到性能,不得不说WRX STI车在改装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的余地,国内有大部分人基本都用的这款车去做改装,目前来说用第九代和第十代改装的人最多。第九代经典的猪鼻子造型,外观改装之后会显得更加凶猛强悍。

  新款WRX STI的配置,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配了斯巴鲁最新的DCCD AWD四驱系统,带有前桥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托森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

定制轮毂 哈曼卡顿高级环绕音响
快去下面咨询我吧↓
--------------------------------------------------------

  更多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公司名称: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性质:批发及零售

  联 系 人:张经理

  销售电话:18533541482

  地 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