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奔驰GLS500奢华舒适从未超越

2017款奔驰GLS500奢华舒适从未超越
2018-01-04 17:46:4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17款奔驰GLS500现车到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车型

颜色

售价

优惠

配置

备注

17款奔驰GLS500

齐全

电议

3万

齐全

现车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S500算不上是奔驰家族全新的系列,它只是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中期改款的 GL,但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看出,GLS的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S50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 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 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S50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 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 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其他方面:2017款奔驰GLS500车型均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这算是同级别第一个采用9AT变速箱的车型。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

  商家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五洲馆五洲汽车展位

  公司介绍:天津伟宏业天国际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单位。公司直营批发:路虎,奔驰,福特皮卡,宝马,奥迪,保时捷,宾利,丰田,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以及部分品牌房车,公司以高档进口SUV为主。 代办各类车辆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为旧车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免费寄售服务,并代办各类旧车的过户,转籍,验车等业务。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经验于一身,实行进口、通关、仓储、销售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